彼岸花

第十九章

未来架空➕血族➕abo


主cp:傅宣


副cp:紫七,越涵


傅菁眉头紧锁的看着下方,努力的寻找在暗处攻击她的人。忽然她在古迹的石墙边看到了几个穿着黑色衣服的人,他们正企图进入古迹。


妄想拿我们作诱饵,自己进入古迹捞好处,一箭双雕,真是个好计策呢!


权衡再三,傅菁最终决定相信同伴能突出重围,她忽的振翅飞向了古迹,尾随着那几个人


“头,老大不是让我们不要进这个古迹吗?在外面呆着就好啊!”


“废什么话,那帮小兔崽子在帮我们吸引火力,我们趁机捞一把,然后回去献给老大,老大不是更开心,赶紧,找到宝贝就撤。”


听到这话,傅菁小心的隐去了自己的气息,跟着那队人进入古迹。


通过一个大约几十米的黑暗的通道后,他们到了第一个密室,密室的圆顶上画满了壁画,画的似乎是神仙鬼怪之类的,那些人看了空荡荡的石室,便准备继续往里走。


傅菁赶忙跟上,但是在她没有发觉的地方,另一个身影尾随其后。


通过大门,温度瞬间降了,一种阴森的感觉扑面而来,出现在面前的是一个只有半米不到的石桥,那队人一个接着一个慢慢的走通过石桥,在他们全数通过后,傅菁足尖轻点,飞快通过了石桥。


这到底是?傅菁越来越疑惑了。


再次来到一个石室,不过这个石室就大多了,里面还有两个雕塑,左边这个身着斑斓战甲,面容威严,姿态神武,手执金色战戢;而右边这个一袭黑色战袍,神情闲逸自适,两手无神兵或利器,只是探出一掌,轻抚着坐立在身旁巨大的金眼白虎。傅菁定睛一看,吓了一跳,这两人是是神荼和郁垒。


这两人是冥界之神,是魑魅魍魉之首,相传这两人也是兄弟,但两人是货真价实的魔神了。


一股冷意从脚底开始爬升,傅菁的后背被冷汗浸湿了,她似乎知道了这里是什么地方。但是那些人并没有认出这两个雕塑是谁,还在对此指指点点,“这个破地方,啥也没有,头,我们赶紧出去吧,被老大发现就不好了,而且…而且我老觉得这里阴森森的。”


傅菁定了定心神,往后退了退,准备先一步离开这,可正当她转头时,一双手掐住了她的脖子,虽然傅菁猛烈的挣扎,但是对方的实力强她她多了。


那个人保持着这样的姿势走出阴影,那队人也发现了异样转过头来,看到来人,脸色大变,立马跪了下来,以一种诚惶诚恐的语气说道:“老大。”


“你们还知道叫我老大?我说过什么,别进古迹!你们,哼,屁股后面跟了一只小老鼠都不知道。”


“老大我们错了,”那队人立刻颤抖起来,匍匐在地,祈求来者的原谅。


傅菁挣扎着,双手试图掰开那人的手掌。但是他似乎掐的越来越重,渐渐的呼气困难了起来


来人呆着一个白色面具,只有左眼附近有一个洞用来观察,全身穿着黑色斗篷。“现在跟紧我,立刻,出去!”黑衣人下大了指令,“是”那队人麻利的站了起来,跟上黑衣人,可没等他们走几步,身后的雕塑似乎开始摇动起来。


感知到这一变化,那个黑衣人周围的气场瞬间降温,他突然转过头去,把傅菁举在前面,“尊敬的冥神大人,吾等无意冒犯。”


两个中气十足的男声传来,带着远古的沧桑“擅闯黄泉者,死!”


黑衣人连忙感谢,掐着傅菁的脖子带着那队人马快速离开了古迹。刚出去,那个黑衣人就重重的把傅菁摔了出去,刚好落在了双生并蒂莲旁边,双生并蒂白魔莲好像得到了新玩具一样,把傅菁的双手双脚束缚劳,并把她吊了起来。


黑衣人与他的手下此时也放出了血翅,那个黑衣人的血翅明显比其他人的大,比傅菁的也大。(血翅的大小代表能力的强弱)


这不能怪傅菁,虽然傅菁拥有纯正的血统,与高品级,但是傅菁此时离18岁还差几个月,她还没有拥有异能,所以她的力量还比较弱,只是在体能方面有较大的优势。


身体被牢牢的控制,藤蔓上的刺刺入了傅菁的皮肤,瞬间,空气里弥漫着香甜的血的气息。


“哦?这味道,品级不低啊,能让我都产生欲望,等一下,这个味道,凯尔特家族?哈哈,这么算算,离那件事也快过去18年了吧,那你便是夙·凯尔特的女儿安娜·凯尔特吧,怎么还在反抗?别挣扎了,赶紧让夜色出来吧。”黑衣人走上前,仔细打量着傅菁的脸,似乎兴趣盎然的说道。


躲在远处的夜色中人看到了这一幕,一个一个都握紧了拳头,“一,我们得去救少主啊!”


“别急,少主还没打暗号,等,相信少主。”


傅菁右手紧紧攥着拳,手心渐渐冒出了血,无力感涌上心头,为什么,我这么弱,为什么,这几年这么拼命,为什么!


等一下,他们呢?宣仪她们还好吗?傅菁转头看向地面。


黑衣人似乎发现了傅菁的举动,也一同看向了地面,“哦?是公主的气息呢,她们还在垂死挣扎啊,啧啧啧,真是顽强啊。怎么样,年轻人,我们做一笔交易吧!”


傅菁僵硬的转过头,小心的隐藏眼中的怒火,“什么交易?”“你加入我们,我们工作,我放了这些人。”


“哼”,傅菁冷冷的笑了笑,面带戏虐、不屑的看着黑衣男子,“就凭你,还和我做交易?我呸!”


黑衣男子忽又掐上了傅菁的脖子,“看来敬酒不吃吃罚酒,到时候别来求着我啊。”


黑衣人松开了手,低声耳语几句,忽然双生蒂莲,加快了攻击速度,没过一会儿,所有人都被吊在空中了。


“你,有什么事,冲着我来”

评论

热度(39)